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阅读新闻 背景:

陈毓铮在台山陈颍川纪念馆奠基典礼上的讲话

[日期:2012-06-03] 来源:台山陈氏宗亲网  作者:陈毓铮 [字体: ]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乡亲:
    今天,台山陈颍川纪念馆在这里举行奠基典礼,值此良机,我在此讲几句肺腑之言,聊表陈氏族人之诚意!
    陈氏,是华夏上下五千年以来发展较大的一个氏族,遍布五湖四海,世界各地。陈氏历代祖先,也为创造和推动炎黄子孙龙的文化作出了贡献。台山陈颍川纪念馆正是寄于传承陈氏一族传统文化,展示陈族历代祖先丰功伟绩,激励和教育陈氏后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之意旨而筹备兴建的,意义重大和深远。作为一个陈氏后人,应该为兴建这样的纪念馆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正是由于有了这种共识,筹建台山陈颍川纪念馆之倡议一经提出,便得到海内外台山陈氏后世子孙的拥护和支持,捐资出力的陈氏宗亲一呼百应,真可谓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这是陈氏一族的大幸,也是华夏子孙的大幸。我相信,兴建台山陈颍川纪念馆,有广大陈氏宗亲的支持和参与,有世界各地陈氏兄弟的鼓舞,有各级党政领导的扶助,台山陈颍川纪念馆的建设工程一定会一帆风顺,水到渠成。
    各位宗亲,各位朋友,值工程奠基之际,我呼吁各位陈氏宗亲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台山陈颍川纪念馆建设工程之中,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万众一心,共同促进建设工程早日竣工。
    众炎拾柴火焰高。我相信:有各级领导亲切关心和支持,各位陈氏宗亲的参与,台山陈颍川纪念馆一定能建成!台山陈颖川纪念馆一定会早日建成!
    最后,祝奠基庆典圆满成功!祝全体领导、嘉宾和陈氏宗亲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胜意!
    谢谢大家!


(陈毓铮是广东省侨务办公室原主侨)


2012年3月23日

 
陈毓铮先生致辞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glen | 阅读:
相关新闻       台山 
热门评论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