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阅读新闻 背景:

英祖族务委员会在台山陈颍川纪念馆成立

[日期:2019-05-31] 来源:陈凤台研究  作者:陈金明 陈明香 [字体: ]

    5月30日上午十时许,陈英祖族裔代表齐聚一堂,在台山陈颍川纪念馆举行简朴而隆重的英祖族务委员会成立并办公室挂牌仪式。出席仪式的有:陈金明、陈明香、陈华贵、陈仕仁、陈尔德、陈济宏、陈清云、陈仕龙、陈广钿等常务委员,有美洲至孝笃亲公所秘书长陈建平宗长,有陈挺富、陈典球、陈正民、陈文景、陈伟胜、陈奕林、陈英俊、陈绍鸿、陈运明、陈灵玉等宗长以及谟祖陈如石兄弟。
        成立和挂牌仪式由陈明香副主席主持,大家首先向陈氏始祖舜帝、陈胡公敬香拜祭,随后进行挂牌揭幕。英祖族务委员会主席陈金明、美洲至孝笃亲公所秘书长陈建平、族务委员会副主席陈华贵以及族务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陈典球宗长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表示:英祖族务委员会成立后第一要务是修复陈英淑配李氏夫人陵墓,在族务委员会带领下,集中族裔智慧和力量,积极筹资,争取多方支持,早日把太婆陵墓修复好,好让太婆安寝于九泉之下,以保佑我族子孙后代健康平安,官运亨通,生意兴隆,族务繁昌!
        挂牌仪式能够顺利举行,归功于我们尊敬的荣誉主席陈洪兆宗长领导有方,副主席陈仕仁、常务委员兼秘书长陈尔德、常务委员陈清云、陈广钿、陈济宏的积极筹备,也得到台山颍川堂会长陈国夫的支持,颍川纪念馆陈羡荣、陈伟球等宗长也付出了辛勤劳动,他们为成立仪式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此,英祖族务委员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族务委员会希望所有英祖之裔积极参与,群策群力,以慰英祖李氏太婆在天之灵!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glen | 阅读:
相关新闻       台山  英祖 
热门评论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