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阅读新闻 背景:

阳东区凤台公益慈善会召开一届二次会议

[日期:2019-11-04] 来源:陈凤台研究  作者:阳东区凤台公益慈善会 [字体: ]

    春华秋实,十月金秋迎来了七十周年国庆,举国上下一遍欢欣鼓舞,洋溢余庆之情,又迎来了阳东区陈凤台裔族前所没有的特大喜庆盛会。
      清远市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会三届二次理事会暨阳东区凤台公益慈善会一届二次会议于2019年10月26日在阳东区九州城大酒店宴会厅召开。来自广东清远、新兴、鹤山、高明、新会、恩平、开平、台山、阳西、阳春、高新、江城、阳东和广西宁明的各市、县(区)陈凤台后裔680多代表参加了会议。
      按会议议程安排,(阳东本地宗亲除外),各市、县(区)凤台七子后裔代表于当天十点半到大沟镇沙冈村参观。共有车辆49辆,代表165人。参观两地点:一、凤台翁三子陈英之孙—沙冈村开族始祖陈太富的牌坊和祖墓。二、沙冈吉灶下村的阳江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两参观点各富有代表性,既有祖山古墓文化,至孝笃亲之文化传承,又有振兴农村发展的新时代战略方针大计。拓宽了参观者视野,使之受益匪浅。车队沿途行进有序,浩浩荡荡,蔚为壮观。
      下午一时半,本区凤台裔族谟、宣、英、恺、闰五祖系宗亲代表500多人陆续报到,领取文件和礼物,依次进入会场,按位就坐。
      二时半主持人宣告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雄壮的国歌唱毕,大会按议程进行。


      两个会议主题分明:
一、主持人宣报清远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胜利召开。由清远市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阳东凤台公益慈善会长陈伟胜致欢迎词。清远市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陈土川作工作报告,报告中祥述了凤台研究会几年来所作出的工作成绩,缅怀前名誉会长陈毓铮先生等先贤为研究会的成立所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并指明了今后的工作要求,精彩的演讲搏得了大会阵阵的掌声;接着恩平市原副书记陈洪兆名誉会长讲了话,台山市原副市长陈金明名誉会长讲了话,各市、县(区)代表分别也讲了话;陈国良名誉会长作财务审议汇报,并宣布增聘名誉会长,增补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名单。主持人宣布第一个会议顺利完成。
      议程中间休会20分钟。   
 二、主持人宣报阳江市阳东区凤台公益慈善会一届二次会议开幕。由清远市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阳东区凤台公益慈善会名誉会长陈典球先生致词;清远市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阳东区凤台公益慈善会会长陈伟胜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致力阳东公益事业》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如实介绍了凤台公益慈善会几年来积极执行当地党委政府各时期方针政策;坚持本会扶贫助学,敬老济困的宗旨,传承和弘扬陈凤台忠精爱国等一系列工作成绩,并为今后的工作确定了方向。报告赢得了予会者一致赞赏,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秘书长陈典龙作财务收支汇报。接着颁发顾问、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聘书。
      由清远市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阳东区凤台公益慈善会副会长陈明香作两个会议的简要总结。
      主持人宣报大会胜利闭幕。
      整个会议充满了喜悦,团结,成功之正能量气氛。会后,凤台七祖后裔代表决心团结一致,敦亲睦邻,把大会精神传达宗亲乡里,继续为传承弘扬光大陈凤台历史文化而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glen | 阅读:
相关新闻       凤台  阳东  会议 
热门评论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