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在台山隆重举行
2012-9-16 19:33:32


    清远市陈凤台历史文化研究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理事会暨研究会成立五周年庆祝大会2012年9月15日在台山市园林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由清远市侨联副主席黄志雄主持,会上首先由台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淑质致辞,清远市侨联主席李斌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理事会五年工作报告,陈凤台古迹修葺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陈文镜通报了古墓修葺情况,清远市侨联经联部部长米丽仪作了研究会财务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人员名单并颁发了证书。清远市侨联主席李斌当选为第二届研究会会长,黄志雄、陈文镜、陈国良、陈仲潮、陈中贤、陈土川、陈英钦、陈典球、陈国铭、温华春、钟有恒、陈景荣、陈啟周、邝镜新、陈顺适、陈灶乾、米丽仪等当选为副会长,米丽仪兼任秘书长,万珊姗任副秘书长;大会还聘请了陈毓铮、庄月园、张秋生、陈普生为名誉会长,聘请了陈策文等96名海内外知名人士、热心宗亲、研究学者为研究会顾问。
    省侨联副主席区德强、文化部部长司芳,清远市侨联主席李斌、副主席黄志雄,清新县委常委、秘书长陈确,台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淑质,清远各县市侨联主席、台山市侨联主席等领导及来自港澳地区、省内各地的凤台后裔、特邀嘉宾共计二百多人参加这次盛会。
    16日,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在建中的陈公凤台祠(台山陈颍川堂)工地和汶村陈氏祖祠。
>>>>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大会会场


台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黄淑质致辞

清远市侨联主席李斌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了理事会五年工作报告
 

下一页
返回列表
返回首页
©2024 陈氏宗亲网-陈凤台研究 电脑版
Powered by iwms